cp@实沈

【全职男你】她寂寞会撒娇

※没事儿写着玩,不定时更新

※人物ooc,渣文笔,有私设

※如果有雷同请提醒

※如果不喜欢,请直接退出

《她寂寞但不说》的镜像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◎叶修


出去打比赛
离开家快半个月了
那天晚上给我打了个电话
家里的门想你了
家里的灯想你了
家里的床想你了
听的我一愣一愣的
她停了一会儿
轻轻说
家里的我也想你了



——《媳妇儿我也想你了,我会快点回去的》







◎喻文州


睡觉之前会给她打电话
一般会流水账一样的把一天报一遍
然后说爱你再挂
这天她没有按常理出牌
文州,你知道吗
兔子太寂寞会死掉的
还轻轻吸了吸鼻子



——《夫人,明天我就回家了,能拜托你穿那套兔女郎的衣服在家等我吗=︶=》







◎周泽楷


她到国外出差一个月
因为国际长途太贵
就发信息
回国前一天晚上
她给我打了个电话
泽楷,我一个人在国外真的好想你
然后抱着电话和我聊了半个小时
最后因为怕我睡的太晚
她先挂的电话



——《小心翼翼的样子很可爱,乖,明天去机场接你》







◎王杰希


最近忙的都住在训练室里了
但每天晚上都会打电话
有天午休
在门口看见了她
提着饭盒来给我送饭
在食堂一起吃了午饭
问她怎么过来了
她说一个人吃饭太寂寞
偶尔也要和爸爸一起吃顿饭啊



——《嗯,好好吃饭,孩子们还看着呢》







◎张新杰


一天一个电话
今天明明还没到打电话的时间
她突然一个电话
我以为有什么特殊情况
接起来之后她说
没什么事情,只是想再多听听你的声音
打扰到你的话很抱歉,只是太想你了
我边叹气边翻了翻日程表


——《明天晚上我可以回趟家,没什么事情,只是太想你了》







◎黄少天


就算训练再忙
我都能抽出时间来去回她的信息
少天少天,我今天发现了一件事
我今天又多爱了你一点
希望在你回家的时候能看到
我积攒了快半个月的爱
我发现我回她什么都是徒劳的


——《还不如回趟家,让她看到我这半个月爱她不比她爱我少》







◎韩文清


工作训练很忙
她也会很体贴我
说专注于工作的男人最帅
连着几天没回家之后
她打来电话
我之前说的话能收回吗
我问她怎么了
她说,我吃醋了,你工作的



——《不用吃醋,我现在在回家的路上》

评论(11)
热度(282)

© 苏瞬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